欢迎来到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利用专业办产业,办好产业促专业

首页 > 学校新闻 > 用“三线”成绩 交满意“答卷”
学校新闻
用“三线”成绩 交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用“三线”成绩 交满意“答卷”

回顾即将走过的这一年,如果用高频词来概括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工作,那一定是:疫情防控、双达标、创文。在党支部、校委会的领导下,全体师生用“奉献、坚持、团结”书写了“三线”成绩,年终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守住了“疫情”防线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规范、高效、有序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冲在一线,为师生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共“课”时艰,用实际行动守住了校园疫情防线,确保了师生健康。

推动了“双达标”主线

11月1日,市教体局组织专家对我校办学条件和教学基本要求“双达标”进行了市级监测,这是对我校基础设施、办学质量进行了一次高质量检验,也是为省级复核做了一次全方位演练,专家对我“双达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筑牢了“创文”底线

我校以“创文”为抓手,按照“五个一”“五个到位”的要求,有力有序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累计投入近200余万元,对校园进行了美化、绿化,添置更新了设施设备,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师生精神状态为之一振,管理水平更上层楼,创建成效明显,师生文明素养提升,得到各级领导点赞。

今年,我校全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校园总体平安稳定。先后被命名为“2021-2025年第二批安康市科普教育基地”、被认定为“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被授予“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在安康市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奖”,4名老师荣获三等奖,6名教师被聘为“安康市科技创业导师”;372名同学升入国家重点高校就读,有105名学生实现高薪就业。

2022,道路曲折,成绩依然突出。2023,信心满满,我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