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利用专业办产业,办好产业促专业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康育英职校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新闻
安康育英职校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安康育英职校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7日下午,在传统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前夕,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委员分别前往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先后看望慰问了龚涛、叶志华、龚启军、闵秀珍等几位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发展时,大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