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利用专业办产业,办好产业促专业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康育英职校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学校新闻
安康育英职校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8月19日下午,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直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校校长王本周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会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创文工作组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本周组织学习了市教体局印发的《关于从严做好当前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了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立即进入紧张状态,坚决落实学校印发的《关于从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抓好督促落实。他要求,一要迅速准确摸排师生动向,传达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强化门禁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程序;三要检查防疫物资,确保物资储备达标。

随后,王本周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创文”工作。在创文静态清零的基础上,加强动态管理,扎实落实好卫生、秩序、安全等工作,做好网报资料上传、问卷调查、实地测评迎验落实“五个一”等工作,提炼创文工作经验做法和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二是“双达标”工作。扎实做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工作,坚持统筹推进,夯实目标责任,逐项查找问题,逐条制定措施,将“双达标”工作和创文、五星级党组织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按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工作。三是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开学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全面拉开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强化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四是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抓住最后的有效时间,强化招生宣传和报名服务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