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利用专业办产业,办好产业促专业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康育英职校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师风提升会
学校新闻
安康育英职校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师风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安康育英职校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师风提升会

9月23日,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召开作风建设暨师德师风提升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本周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赵建设、张新乐、陈小浩、罗邵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小浩传达了安康市教体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师风宣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教体局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安康市教体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张新乐组织学习了学校党支部《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罗邵帅组织学习了学校党支部《关于2022年师德师风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王本周强调,作风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证,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市教体局总体要求,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六个聚焦”深入查摆问题,促进学校“三风”建设,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体教职工要提升学习意识,持续坚持学习,提高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二要狠抓落实。全体教职工要对标对表,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即查即改,真找真改,突出工作实效,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三要相互协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工作效率提升。四要督查推动。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安排,着力抓好作风建设督查,建立台账,夯实责任,确保实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五要宣传典型。大力选树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在全校营造作风优良、运转高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