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

利用专业办产业,办好产业促专业

首页 > 学校新闻 > 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检查指导安康育英职校开学工作
学校新闻
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检查指导安康育英职校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检查指导安康育英职校开学工作

9月1日下午,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黎一行到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学校校长王本周带领学校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李黎实地查看了门禁制度落实情况,深入食堂、餐厅、宿舍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解了疫情防控、秋季招生、学生报到、安全管理、师资配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李黎对学校创文以来发生的变化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结合我市创文工作实际,从严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保障开学后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